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传郭晶晶今日剖腹产 风水学家:鬼节出生旺爸爸

时间:2013-08-21 08: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批媒体聚集在郭晶晶生产医院

大批媒体聚集在郭晶晶生产医院

北京时间8月20日,“跳水女皇”郭晶晶迎来自己预产期,有媒体透露将在今天进行剖腹产。从相识相恋到爱情长跑再到修成正果,直至如今有了爱情结果。

据称,郭晶晶将在今天(8月20日)进行剖腹产,按照农历计算正好是七月十四日“鬼节,顾名思义即鬼过的节日。听起来“鬼节”多不吉利,霍家的孙媳妇怎么挑这个日子生BB?其实不然,香港风水学家麦玲玲表示大家都以为“鬼节”有所忌讳,很多名人都在这一天出生,比如香港特首梁振英。如果郭晶晶在8月20日剖腹产,无论男女出生的孩子都会很聪明、很会讲话,运动天赋也极高,尤其会旺爸爸。

据悉,多家香港媒体也已经全面动员,陆续赶至医院外重重守候,只为抓拍到“晶刚宝宝”首张照片。据传这张照片“身价”也是一路飙涨,现已有媒体开价100万港元要购买这张珍贵照片。

2012年11月08日,郭晶晶与霍启刚在香港注册结婚,10日、11日他们又分别在广州、香港举行两场婚礼。从那一刻起,郭晶晶正式跨进豪门,与霍启刚成为人人称羡的幸福伴侣。(温静)

相关新闻:

郭晶晶生子细节曝光 阵痛24小时霍启刚陪产落泪

霍家豪门三代情仇起底 兄弟争家产霍启刚当爹

郭晶晶赵薇刘涛 青涩女星变身豪门阔太的时尚进阶

霍启刚亲证郭晶晶未产子:BB还未出世

郭晶晶20日剖腹生子 著名妇科圣手操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