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范冰冰不恨嫁 坚信“剩下的是最好的”

时间:2013-08-21 08: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电影《一夜惊喜》中的“有情人”范冰冰、李治廷及该片导演金依萌今晚做客山东卫视《天下女人》节目,畅谈从电影创作、角色选定到戏里戏外的情感婚姻、出道经历等。节目现场,范冰冰对主持人杨澜直言,自己并不恨嫁,而且坚信最后剩下的都是最好的。

导演金依萌表示,此片前后历时两年,是为范冰冰量身打造的。金依萌还透露自己和范冰冰私下是很合拍的好友,这种性格上的“合拍”,随即被主持人杨澜调侃是因为“一个是爷,一个是汉子”。

回顾出道以来的星途历程,范冰冰坦言过早出道曾导致她心理成长上的一些拧巴。节目中杨澜一度提出出道之初是否想过借力“大哥”、“干爹”或是导演上位和争取角色等犀利问题,范冰冰淡然接招摇头作答,她说自己的性格太“爷”了,很难摇着导演的手说“导演你让我演吧”这样的话,她觉得这样挺恶心的。跳脱出电影中“米雪”这个角色,范冰冰可以被称为时下剩女阵营的“钻石剩斗士”了。当杨澜问范冰冰是否有“恨嫁的感觉,还是已经麻木了?”时,范冰冰淡定地说:“恨嫁的感觉一直就没有过,因为工作太紧张没时间想。”她认为“最后剩下的都是最好的”。

聊到兴起,主持人杨澜提议李治廷现场扮演制片厂大老板,金依萌和范冰冰分别以编剧、女演员的身份现场“攻关”,说服李老板关于角色演员的选定。在与金依萌的情景模拟中,李治廷架势十足、气场坚定,将运筹帷幄的“导演”派头发挥极致;而换作范冰冰上场以后,李老板正如自己说的那样拿“范爷”毫无抵抗力,基本是“有求必应”。

(记者刘桂芳)

相关新闻:

专访《星厨驾到》联合总导演:“星厨”为何被海外华人热追?

范冰冰谈美女:其实漂亮的女人更容易被剩下

范冰冰坐镇《快男》当“V神” 总导演:周迅候选

欧阳奋强自称没想过再演戏 导演新作《反击》将播

汪小菲进军导演界 大S帮忙改剧本小S帮推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