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港媒曝张家辉抑郁症复发 与关咏荷冷战半年

时间:2013-08-18 20: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家辉拍摄电影《激战》时练出了一身肌肉,但因为过度禁食和狂喝奶粉,引起早年已治愈的抑郁症复发,并因此与妻子关咏荷矛盾不断,夫妻已分房睡觉长达半年!

  报道称,张家辉接拍《大追捕》时要在短时间内瘦身,已经非常辛苦,而接着接拍《激战》的训练强度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令妻子关咏荷非常担心丈夫的抑郁症复发,一直都叫张家辉看医生,但张家辉担心西药会影响修身效果,一直拖延。关咏荷为此很生气,经常和张家辉吵架,但又不想让女儿听到,所以夫妻协议,张家辉每次拍完戏都会在片场留到深夜,等女儿睡着后再回到家中客房休息,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大半年。

  报道还拍到最近关咏荷独自外出买镇痛贴,回家不到5分钟,张家辉就坐车外出。夫妻两人近期已经很少一同公开出席活动,关咏荷经常一个人带女儿上兴趣班,双方的新戏彼此均未到场支持。(余乐)

相关新闻:

网友盘点欧阳震华剧中丧偶次数 曾"克死"6老婆

曝十岁小影后工作照 李馨巧成开心果张家辉帮补课

《激战》包揽金爵影帝影后 张家辉李馨巧携手问鼎

金爵奖昨晚颁奖 十岁萝莉拿下影后引发热议

包贝尔单指调戏欲亲吻赵薇 盘点明星搞怪耍宝照(组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