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刘晓庆3段婚史曝光:曾当"第三者"恋上有妇之夫

时间:2013-08-18 20: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刘晓庆赴美再婚新闻被传得沸沸扬扬,甚至有消息称刘晓庆是与26岁男友、经纪人易刚结婚。此消息随即被“新郎”否认。但是,与刘晓庆有密切联系的人士指出,刘晓庆的确将再婚,新郎不是易刚,而是一位美籍华人。该人士还透露,刘晓庆于16日凌晨飞赴美国举办婚礼。

  刘晓庆的感情生活一直被外界关注,其再婚的消息一经传出,即被炒得沸沸扬扬。据消息人士透露,此次刘晓庆再婚十分低调,全家人赴美国举办婚宴,只宴请至亲好友。多家媒体向刘晓庆经纪人及家属求证,各方均称刘晓庆只是赴美度假,还有称她是到美国参加一个慈善晚宴。

  至今,刘晓庆方面没有正式回应此事。大众对刘晓庆的年龄非常好奇,其经纪人易钢曾表示,“刘晓庆是1955年10月30日出生的,身份证和出生证明上都写得很清楚,不存在任何疑问”。按照易先生的说法,刘晓庆今年58岁。也有传闻指刘晓庆是1949年或1953年所生。又有人找到1990年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的《第七届中国政协名录》,其中就有刘晓庆,上面注明其出生年份为1950年。

相关新闻:

张艺谋再婚细节:比岳父大8岁 瞒大女儿娶新妻

韩星金秀珍自杀》 盘点娱乐圈那些惊悚自杀的明星

各国影坛的第一美女大盘点

乐基儿含泪否认分黎明二亿身家:与第三者无关(图)

港星黎耀祥承认现任太太是第三者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