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杜汶泽自曝曾跟阿sa结怨 酒后骂女方是"八婆"(图)

时间:2013-08-15 21: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杜汶泽自曝曾跟阿sa结怨酒后骂女方是“八婆”(图)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香港“明报”消息,蔡卓妍(阿Sa)和杜汶泽原来是不打不相识,日前杜汶泽自曝曾跟阿Sa结怨,当年阿Sa跟郑中基是一对,有次杜汶泽跟郑中基在酒局喝酒喝到烂醉。刚巧阿Sa致电郑中基催他回家,杜汶泽则一手抢了电话便骂﹕“八婆!你不要打话来,郑中基今晚不回家。”阿Sa为此讨厌杜汶泽,公开场合碰面也视他透明。当杜汶泽签英皇与她成同事,她直接问Mani为何签这种人,杜汶泽后来信佛心宽了,知道冤家宜解不宜结。他有次跟阿Sa同机舱,他主动道歉而获原谅,更成为朋友。

相关新闻:

银幕情侣混搭 陈奕迅蒋雯丽调情最“雷人”(图)

梁洛施阿sa李湘 揭被踢出豪门的女星现状

吐槽众女星身材(组图)

阿Sa内地返港中招发烧 陈伟霆三锦囊赠女友(图)

杜汶泽节目录影意外摔伤 霍汶希:杜生千万挺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