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北美新片扎堆上映 索尼大片整体疲软四部全赔

时间:2013-08-14 09: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上周北美院线共有4部新片扎堆上映。由马特·达蒙和奥斯卡影后朱迪·福斯特联袂主演的科幻大片《极乐空间》凭借周末三日305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跃居榜首。其他3部新片也表现不俗,跻身十强行列。

不过,《极乐空间》的首映业绩并不令人鼓舞。尽管它是达蒙自《谍影重重》系列终结以来的最好成绩,但比近期上映的科幻动作大片《环太平洋》和《遗落战境》的首周末票房(均超过3700万美元)要逊色得多,甚至没有突破该片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4年的《第九区》3740万美元的业绩。

《极乐空间》是由布洛姆坎普编剧、监制和执导的第二部长片。影片在美国和加拿大3284家影院上映,影评人给予高度评价,“烂番茄”网站给出了66%的好评率。不过观众并不看好,“电影市场调查公司”网站上只打出了“B”的中庸评分,这预示着这部耗资1.5亿美元打造的原创动作大片在北美地区的总收入可能不会超过1亿美元,将成为索尼公司继《重返地球》《惊天危机》《蓝精灵2》之后,第四部赔钱的票房巨制。

公路喜剧片《冒牌家庭》7日登陆北美3260家院线,凭借2655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排在票房榜第二位。该片由《疯狂躲避球》导演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长驻《周六夜现场》的谐星杰森·苏戴奇斯首次在片中扮演男主角,与扮演脱衣舞娘的詹妮弗·安妮斯顿在公路之旅中假戏真做。这是两人继2011年联袂出演喜剧片《恶老板》之后再度携手。

迪士尼继《汽车总动员》后推出的衍生电影、3D动画片《飞机总动员》在3702家院线上映,预计票房收入2252万美元,位居排行榜第三。观众对该片极力追捧,开出了“A-”的高分,但影评人评价并不高,“烂番茄”只给出了24%的好评率。

青春冒险魔幻片、“波西·杰克逊”系列第二部作品《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在3031家影院首映,周末三日票房收入1460万美元,不及前作的一半,位居票房榜第四,成为4部新片中票房业绩最差的一部。

相关新闻:

顾长卫新片将开机 Angelababy与陈赫担纲主演

传奇影业宣布新片《第七子》换发行方 档期再通知

古天乐黢黑皮肤遭调侃 网友:还记得白皙过儿?(图)

余文乐新片女主半裸出镜 两人谈情说爱场面暧昧

网友公开韩雪豪宅称价值3.5亿 将用作新片片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