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港姐20强拍外景晒性感 陈凯琳拔头筹淡定(图)

时间:2013-08-11 08: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陈凯琳(左)获得2013年香港小姐“旅游大使奖”

“2013香港小姐竞选”正在火热进行中,佳丽们继到巴黎、北京、台北等八个不同城市拍摄外景之后,昨日又来到广州百万葵园进行外景拍摄,大热选手17号佳丽陈凯琳还获得“2013旅游大使奖”。

外景

淡定陈凯琳

先拔得头筹

在本届港姐竞选中,佳丽们以抽签的形式分成八组,分别前往巴黎、首尔、莫斯科、北京、雅典、台北、曼谷和潮州拍摄外景。外景拍摄刚刚结束,20强佳丽又造访百万葵园,以自拍照的形式分享外景拍摄的感受。

17号陈凯琳展示了在巴黎塞纳河艺术桥上与友人的合照,讲述了在巴黎期间用心锁锁住友谊的小插曲。这座艺术桥出现在无线热播剧《冲上云霄2》中,借着热剧效应,她顺利斩获“旅游大使奖”。此前她已当选“最受传媒欢迎佳丽”,可见人气高企。先拔头筹的陈凯琳表示,她胜在说话够淡定;至于被视为大热选手之一,她表示会以平常心对待,有信心进入10强。

9号刘温馨分享了她在韩国中央大学戏剧学院的经历。虽然她全程笑容灿烂,但粤语不够地道,只好加上韩语补救。6号刘佩玥则紧张过度,将台北的“师大夜市”说成了“士林夜市”。10号林伊丽则因为展示的照片毫无“辨识度”,被主持人调侃道:“你不说都看不出是北京。”

除了分享外景经历,20强佳丽还在百万葵园的爱琴海、向日葵花田、天地松鼠谷和巧克力共和国等四个景点进行外景拍摄。佳丽们在“爱琴海”内亲自为花田松土,植下薰衣草幼苗,又来到巧克力共和国,与小朋友们一起DIY做出美味的巧克力。

相关新闻:

准港姐不雅床照外泄 被富男包养遭狠甩

陈坤潮装回京兴致大好 约众友人吃火锅解闷

港姐冠军朱晨丽涉三亚淫乱派对 曾秘返内地

46岁温碧霞坐拥2万英尺别墅 百万豪车代步(组图)

莎拉波娃出席奥斯卡晚宴 性感露背礼服艳压群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