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赵薇称暂时不再生孩子 身家过亿不过少奶奶生活

时间:2013-06-22 20: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黄有龙牵爱女(1/8张)

  黄有龙牵爱女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赵薇为她首次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赴港宣传,提到3岁的小女儿,赵薇的女导演、名演员身分即变“Yes Mom”(“什么都可以”妈咪)。

  她说:“我跟女儿就像朋友,我很听她的话,她要去东就东,去西就去西,很讨好她,但她有时也不太理我,爱理我就理我,不爱理就不理。”

  问会否再追生小孩,她说:“暂时没有计划,还有很多工作,这阵子胖了,很多人都猜我有了,但是我没有。”

  赵薇透露,完成工作后,在家中的生活便成为失业人士:“生活中我也不是特别会照顾家庭的人,也不是特别会处理很多问题的人,反正家中的东西没有一个是我弄的。”

  赵薇投资大陆物业,又在法国买下酒庄,身家过亿却不甘于过少奶奶的生活。她说:“我不工作的状态就挺差,我就非常懒惰,做事不积极,在工作时才觉得自己有用。”

相关新闻:

赵薇8位数天价代言新广告 否认怀上二胎

赵薇8位数天价代言电气品牌 否认怀上二胎

郭晶晶赵薇刘涛 青涩女星变身豪门阔太的时尚进阶

赵薇杨幂袁莉孙菲菲 10大女星被人搧耳光的秘闻

范冰冰刘亦菲赵薇巩俐林志玲 曝女星罕见陪酒照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