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孙俪初恋为《天天向上》钱枫 男方否认借机炒作

时间:2013-05-22 09: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孙俪钱枫青涩旧照曝光

  孙俪钱枫青涩旧照曝光

  钱枫孙俪突然成为热门话题。起因是有网友发现孙俪初恋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钱枫,并曝光了二人的青涩合照。翻看记录,2009年、2012年,因这张青涩合照,两人两度传出曾有恋爱关系。

  2000年的孙俪还没有名气。当时,钱枫和孙俪是战友,二人在文工团都是业务尖子,私下关系好,也被很多人看好为“金童玉女”。之后,孙俪退伍独自去影视界发展,钱枫则在上海戏剧学院继续读书。

  此次又有网友怀疑钱枫借孙俪上位,钱枫前晚发微博:“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娱乐本来无一物,不嗔若愚亦随缘。”似是回应。

相关新闻:

孙俪题写馆名 众名人齐助力

吴奇隆孙俪杨幂赵薇 揭明星低素质撒泼事(图)

范爷孙俪李冰冰5月封面对决 谁穿大牌最有范儿

汤唯男友是白领孙俪嫁邓超 盘点不爱豪门的女星(图)

孙俪着短裙拍《辣妈正传》 与明道“咬耳”亲密显暧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