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黄渤演《厨戏痞》成艳星 张涵予自称"励志哥"

时间:2013-03-28 10: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动作喜剧大片《厨子戏子痞子》即将于3月29日抢跑愚人节档公映。昨日,导演管虎携主演黄渤、张涵予、梁静移师深圳,出席与当地高校大学生的见面会。在见面会上,黄渤大调在电影里的扭臀舞,并自嘲“一不小心成了艳星”。张涵予则献上精彩京剧唱段,更还戏称自己是“励志哥”。

  黄渤自称“艳星” 与刘烨频繁互动成“好基友”

  在《厨戏痞》里,黄渤颠覆形象饰演“痞子”,他在戏里乔装扭臀大跳艳舞,当天也被再度起哄要其“经典重现”。拗不过当地学生们的热情,黄渤使坏抓现几位学生上台,并与其跳了一段戏中的扭臀舞,直引得全场尖叫连连。对此黄渤也“尴尬”戏称,“一不小心,我似乎就被打造成了一位‘艳星’!”近期,黄渤与刘烨在微博上频频互动,网友也因而直称两人是“好基友”,对此黄渤也调侃回应,“我跟刘烨真的不是一路人,最近我一直在给他介绍医生。”梁静则称两人间的关系是“春天来了”。“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吴莫愁为《厨戏痞》担任推广曲主唱,她的独特唱腔也被黄渤调侃道,“杨坤唱歌是胃疼,吴莫愁唱歌则是肠子痒痒。”

相关新闻:

隐退13年47岁艳星李丽珍 高调复出捞金

黄渤对喜剧形象无意转变:卓别林也没转型啊

38岁黄渤娇妻爱女曝光 与太太是初恋(图)

林志玲羞涩遮粉嫩透视裙 与黄渤甜蜜热聊显熟络

鸟叔东方春晚首秀 教林志玲黄渤跳骑马舞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