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86岁英女王患急性肠炎 十年来首次因病住院引关注

时间:2013-03-06 11: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6岁英女王患急性肠炎 十年来首次因病住院引关注

  女王走出大门

  北京时间3月5日,英国伦敦当地时间3月4日,据《每日邮报》报道,现年86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因肠胃发炎昨晚紧急入院接受治疗。由于女王年事已高,且这是其十年来首次生病住院,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不过女王表示:“不用大惊小怪”,次日下午便穿红色外套出院。

  尽管病情让女王身体虚弱,但是她执意无需救护车接送。下午15时,女王微笑的走下医院台阶,停下来向悉心照顾她的护士们表示感谢,然后上了车。

  而女王的私人医生约翰也赶到医院探望。自2005年起,约翰医生就担当起女王私人医生。尽管女王正在接受医院的治疗,约翰医生也丝毫不敢放松。据透露,由于约翰医生的诊断,医院才允许女王回家休养。据警察透露,约翰医生检查完毕后,医院的警力大量增加,以确保女王安全出院。医生表示,女王可能患上了诺洛病毒引起病毒性胃肠炎,每年冬天都会有不少人患上该病。

相关新闻:

“年画娃娃”邓鸣贺出院 患白血病入院治疗6个月

应采儿曝陈小春吻儿子额头照 父爱满满

南派三叔之父:犬子已决定住院治疗

欧阳震华出院声音沙哑 太太情绪激动送拥抱(图)

传春晚《剪花花》童星邓鸣贺得白血病住院(图)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