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田震炮轰刘欢:《离不开你》唱得实在太难听

时间:2014-07-30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城市晚报7月30日报道 从公然在微博上斥责杜汶泽是个“遭雷劈的东西”,到节目录制中直言,“林夕耍大牌”……一直以来,“歌坛大姐大”田震都是快人快语。在稍早前进行的安徽卫视《我为歌狂2》决战之夜的录制过程中,田震再次语出惊人,在大赞腾格尔版《离不开你》的同时,将炮火对准刘欢,称“原唱唱的实在是太难听了”。

一直以来,“歌坛大姐大”田震因性格爽朗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尽管已经担任两届《我为歌狂》的主持,但是丝毫没有改变其“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性格特征。纵观以往的节目,田震不仅大胆“自黑”,称自己是“讲鬼故事”、“说评书”的;对在场明星嘉宾,也丝毫不留意情面,直指“林夕耍大牌”、质问好友吴铁花等都是家常便饭。将在安徽卫视本周六晚(七夕之夜)7时30分,播出的决战之夜荣耀盛典中,田震再次展现其快人快语的一面,一边大赞腾格尔,一边顺道“攻击”他人。录制当晚,腾格尔作为返场嘉宾,不仅全程观战,更是与巫启贤、阿鲁阿卓等“神曲战队”队友,献上长达10多分钟的表演。时隔数日再见腾格尔,向来偏爱“萌叔”的田震显得格外不淡定,溢美之词不绝于耳,她当场盛赞腾格尔在晋级赛阶段演绎的《离不开你》,称“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的版本,在回北京的火车上,我也一直在单曲循环”。不过,令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就在其大方赞美之际,田震也不忘吐槽该歌曲原唱:“原唱我听过,原唱唱的实在是太难听了!”这句话令全场哗然一片,而这次“牺牲”在田震口中的躺枪“原唱”,则是其好友刘欢。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