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黄晓明代言内裤广告遭男粉“寄肥皂”示爱

时间:2014-07-23 2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男粉丝

黄晓明

网易娱乐7月22日报道 近日,知名爆料者“长春国贸”发文称:黄晓明可谓人红是非多,在被女粉丝强搂、遭男粉丝搂腰索吻后,又被疯狂男粉丝寄肥皂“骚扰”。据悉“寄肥皂”的是网名为“马里山”的男粉丝,其自称因教主在内裤广告片中身材“太性感、中毒太深”而“无法自拔”,大赞黄晓明是“凹凸MAN”,忍不住“寄肥皂”,并在微博上公开大胆示爱,引发网络热议。

在此条示爱黄晓明的微博中,该网友疑似在浴室“自拍”:手拿肥皂,面对镜头嘟嘴卖萌,表情娇羞,十分暧昧。同时,他上传了一张包裹照并喊话黄晓明“肥皂已寄”。“寄肥皂”不得不让人遐想到男男之间的暧昧行为,像他这样大胆示爱的言论一出,立即引发教主粉丝和网友热议,有网民在其微博评论:“黄教主身材如此性感,支持你,干脆把教主掰弯算了”,也有网友调侃“晓明和baby好事将近,你这样真的好吗?”

据这位网友在微博透露,之所以寄肥皂给黄晓明皆因为:“最近看到了黄晓明突破尺度代言的男士内衣广告,黄晓明在广告宣传中赤上身仅穿内裤出镜,结实健硕的肌肉展露男人风采,八块腹肌更是夺人眼球,这才是真正的凹凸man!”不过长春国贸倒觉得,黄教主迷倒俊男靓女无可厚非,但象这位网友这样公开“示爱”求回应的行为,不得不让俺“呵呵”了,这是赤果果地借教主上位的节奏啊!下面,长春国贸也来晒几张黄晓明大胆代言照,大家欣赏一下吧!你们看教主性感么?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