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刘嘉玲晒与老公梁朝伟甜蜜照 被赞“天作之合”

时间:2014-07-21 13: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刘嘉玲梁朝伟登对

夫妻二人和梁家辉、谢君豪

夫妻两和友人

20日下午,刘嘉玲在新浪微博晒出三张与丈夫梁朝伟和其他友人的合影。照片里,刘嘉玲、梁朝伟和梁家辉、谢君豪等合影,并附言:“暖”。网友们看到照片后,直呼刘嘉玲是“大美妞”,还称夫妻两人是“天作之合”。

近日忙于演出舞台剧《杜老志》的刘嘉玲,为了这20场演出不遗余力。除星期一休息外,几乎每日都闭关8小时密集彩排,所以近日趁有空当,刘嘉玲相约丈夫及好友外出聚餐放松。(实习生梁瑜珏/文)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