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前任遗物如何处理?郑伊健:有用就送人(图)

时间:2014-07-20 1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熊波摄

“分手!”有种说法是,女生说这两个字多半是气话,男生讲则十有八九出自真心。将于8月1日“七夕档”上映的电影《不再说分手》,讲的就是这么一个常常以“分手”作为威胁的姑娘,在和男友分手99次后,终于在第100次明白了“分手容易牵手难”的道理。昨天,导演郑丹瑞,主演郑伊健、周秀娜来汉做映后交流。

女强男弱,女友以“分手”做威胁,男生立马服软求饶,电影里,周秀娜和郑伊健就是这种关系。片中一个细节是,郑伊健和周秀娜开的咖啡馆,卖的是“分手咖啡”,还设置了“分手储物柜”,专门帮人储存分手后前任留下的纪念品。被问自己会如何处置前任遗留物,曾经的圈中浪子、如今的已婚好男人郑伊健给出了“实用”型答案:“看是什么吧,如果是有用的东西,我会送给别人,但是有纪念性的东西,嗯,放在心里就好,不一定非要留着。”周秀娜表示,“我属于比较绝情的那种,不会留着。”

这部爱情片,整体而言避免了段子化,注重男女双方甜蜜或矛盾的细节,“以为最难过的是你离开,没想到却是我已不知道如何爱下去”等台词,以及开放式的结尾处理不俗。(记者黄亚婷)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