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林志玲羡慕周迅找到另一半:也是我期望的生活

时间:2014-07-20 1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身绿色拖地长裙,志玲姐姐献花卖萌。活动现场使出浑身解数,与代言的家电品牌经销商们大方互动,有求必应。据业内人士透露,林志玲此次代言费可能高达八位数,如此卖力宣传也是应该。

看着和自己同年的周迅,高调宣布幸福,女神林志玲羡慕不已。昨日下午,林志玲出现在苏宁奥莱城,为其代言的家电品牌站台。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谈到最近周迅结婚,林志玲一脸羡慕,“真的能找到互相体谅、携手下半生的人,也是我期望的生活。”如今的林志玲,不介意男朋友年纪比她小或大,她觉得爱情最终都会变成感情,变成相处和依靠。

今年娱乐圈的女神们开始陆陆续续找到幸福,前几天周迅在杭州的婚礼变成一段佳话。而林志玲的个人问题大家也愈发关心,对此志玲姐姐打起太极:“我还在努力中,我其实要求真的不高,能找到互相体谅、携手下半生的人,也是我期望的生活。”她说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是每个女人的梦想。至于年龄大小、或者职业,林志玲坦言自己都没有要求了:“现在希望有个人在我身边,陪伴着我,简简单单就好。”随着年纪的增长,林志玲的感情观其实没有变,“我相信有永恒的爱情,但爱情会变质,最终变成感情,变成相处和依靠。”

就在这几天,网上曝出一组林志玲年轻时尺度比较大的照片。其实用百度搜索“林志玲”,基本上看到的是各种图片集,都是类似“大尺度”“美艳”这样的标签,对她来说是不是一种限制?“这种标签当然会、一定会有限制,我必须要全部打破。我没办法选择大家怎么看我,可我一直朝着对的方向走,总有一天我不需要寻求大家的喜欢,只需要寻求自己内心的肯定,我就不会去百度大家在聊什么了。”就像之前林志玲否认冷冻卵子一样,昨日谈到生宝宝这个话题,她也非常期待,希望能够早日拥有自己的小孩。与此同时,由她参演的陈凯歌导演的新片《道士下山》将在今年底上映,林志玲坦言:“陈凯歌能让每个演员都发挥出最大的潜能,所以我也十分期待这部电影”。至于和哪一位男演员配合比较默契,林志玲选择的是黄渤。“可能在感觉上,还是黄渤比较搭。黄渤这种类型会比较合适我,他能给人快乐啊!女孩子要得不就是快乐吗?”(记者任宏伟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