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女神出嫁了 揭两岸三地当红花旦感情现状

时间:2014-07-20 1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们在炎热与抑郁的夏天,无法阻止女神终结者的行动。六、七月间,娱乐圈好事三连击——高圆圆、汤唯以及周迅三位“女神”先后与各自的“终结者”终成眷属。拥趸们在心碎的同时奉上最真诚的祝福。然而,粉丝总是有操不完的心,娱乐圈中仍有几位待嫁的女神等待男神认领,表白无数的汪峰什么时候会向章子怡求婚,冯德伦与舒淇到底几时才能有谱儿,谁来终结林志玲姐姐等等一系列问题还等着我们去跟进。

高圆圆与赵又廷

出嫁

6月17日 高圆圆

终结者:台湾演员赵又廷

从最初的“清嘴女孩”到后来一系列电影作品《十七岁单车》《青红》《南京!南京!》《单身男女》《搜索》再到去年大热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轮廓清新,外形阳光的高圆圆以其迷倒众生的笑容捕获许多男生的好感,被奉为女神级梦中情人。而这个“美梦”自2012年4月起被赵又廷敲碎,二人因拍摄陈凯歌的《搜索》相识相恋,并且两年间感情稳定,甜蜜非常。过程中,双方不断被外界催婚,终于赵又廷在三十岁生日将近之时,信守承诺,于6月17日下午17时与高圆圆在北京民政局登记结婚,这对相差四岁的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放下异地之忧,共同踏入新的人生阶段。面对男神赵又廷抱得女神高圆圆的事实,粉丝们在网络上“一边心碎,一边祝福”的感慨令人忍俊不禁。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共9页: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