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刘嘉玲胡军聚餐 为梁朝伟打包

时间:2014-07-20 14: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谢君豪、刘嘉玲、梁朝伟、梁家辉

本报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忙于演出舞台剧的刘嘉玲,每天工作8个小时以上,幸而她与丈夫梁朝伟一早已有共识,大家各自精彩,从不干涉对方交朋结友的自由。有媒体拍得嘉玲日前趁空当分别与同性好友上街购物及与前绯闻男友胡军等人晚膳,均没有看见伟仔,不分昼夜社交的嘉玲,即使伟仔没有陪伴在侧,也体贴地打包晚餐给丈夫,认真而甜蜜。

近日忙于演出舞台剧《杜老志》的嘉玲,为了这20场演出不遗余力。除星期一休息外,几乎每日都闭关8小时密集彩排,所以近日趁有空当,嘉玲相约老友购物及外出聚餐放松。身为好友饭局常客的她,日前一尽地主之谊,招呼前绯闻男友胡军及一班友人在铜锣湾晚膳。

当晚用餐到9时半,嘉玲先行离开,胡军体贴地护送她步出餐厅。不知道她是否想与伟仔分甘同味,只见同行有一名女侍应拿着一袋外卖送客。嘉玲接过外卖后驾车离开。胡军目送嘉玲离开后,随即返回餐厅继续用膳,约大半个小时后才离开。

梁朝伟恭喜周迅结婚

梁朝伟18日晚到演艺学院入场欣赏太太刘嘉玲主演的舞台剧《杜老志》,梁朝伟笑称自己没胆量演舞台剧,因为要存够胆量才可以踏上台,虽然曾有演出《花心大丈夫》的经验,但要用很多的时间准备。正在放假充电的梁朝伟笑称刘嘉玲要他来看多少场就多少场,首场公演时也有发短信“好好享受”给她,他说:“知道她做舞台剧会很辛苦,做完10场后又要到泰国拍戏,之后再回来做舞台剧,等她完成之后才打算如何庆祝。”前不久到非洲旅行的梁朝伟,表示会一直休息到夏天结束。

此外,日前周迅突然宣布结婚,作为周迅好友的梁朝伟也表示会恭喜对方,而钟镇涛是否会到巴厘岛举行婚礼,梁朝伟则守口如瓶叫记者去问当事人。

(星星)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