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邓紫棋回应“卷入张杰谢娜婚变”:不回应炒作

时间:2014-07-19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邓紫棋回应“卷入张杰谢娜婚变”:不回应炒作

  邓紫棋

  华商报7月19日报道,17日邓紫棋西安巡演两度返场,落幕时,被古城歌迷热情打动的她大喊:“西安,我一定会再回来的!”

  演唱会后,她接受华商报记者专访,首次回应近期关于她卷入张杰与谢娜婚变的传闻。她表示这两年成长了许多,她将会以稳定的内心去面对开心的或是负面的新闻。

  >>曾偶遇“西安大叔”邀我蹦迪

  华商报:这次西安巡演,你给自己打多少分?

  邓紫棋:嗯……今天95分,在台上讲话时有些词穷,歌迷的热情多少打乱了我的节奏。但很感激,因为这样才是独一无二的,我很珍惜这个晚上。

  华商报:巡演结束时,你说“西安,我还会再来!”现在心情平复,还有什么话对西安歌迷说吗?

  邓紫棋:我真的会努力再来的!其实两年前,我在小吃街巧遇过一个大叔,他邀请我去蹦迪,我骗他说我没到18岁,回想起来历历在目,哈哈哈!今天不知道他有没有来看我的演唱会,我想对他说,不好意思我骗你了啊。这一切都非常戏剧化,我不知道我的人生里面,还会不会再有这么戏剧性的事情发生,我会努力把握每一次的机会,尤其是我在舞台上看到歌迷是那么的热情,无条件地支持我,让我有动力面对所有的挑战。

  华商报:《泡沫》这首歌谐音是“泡馍”,陕西有歌迷把词改成了《泡馍》,巡演现场跟古城歌迷互动感受如何?

  邓紫棋:我看过歌迷改的歌词,特别有才,其实我是很喜欢吃泡馍的,4点多彩排的时候,助手帮我买泡馍还速递到手上,虽然这次没有办法去小吃街,却还是吃到了,好开心!其实我平常在控制饮食,很少吃油的东西,上次来西安吃泡馍肚子还疼,这次完全不会,好开心!陕西歌迷非常热情,我看到演唱会最后,大家已经站在凳子上,他们欢呼,还有很多人一直舞动,左右摇摆。我看到这些都非常感动,也很有动力,希望自己可以付出更多给歌迷们,因为这个真的不是一个必然发生的事情。

  >>韩寒在微博上找我给电影唱歌

  华商报:你最新的新闻是跟韩寒合作,唱《后会无期》的主题曲,是什么样的契机跟他合作?

  邓紫棋:其实是他在微博上找我的,我清楚地记得收到歌词那天是5月12日,因为歌词写得太棒了!我努力说服公司,一定要让我去唱这首歌,因为我太喜欢这首歌词了,最后就有了这样的一个合作。我很荣幸他可以找我唱这首歌,这次的合作非常棒。

  华商报:原创作品背后总有一段故事,你的《泡沫》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邓紫棋:《泡沫》这首歌,是我三年前在纽约和男友分手的时候写的,每个人的人生都会经历失恋,这本不算一件特别的事,但当一个人的情绪不是在正面状态的时候,你看到再美丽的东西,都会把它解读成很伤感的感觉,所以那时候有了《泡沫》这首歌。三年走下来,我现在觉得爱并不是泡沫,而是我自己以前误会了什么叫爱,所以我觉得在别人伤害我的时候,我自己也不懂得怎么去爱别人,现在的我对爱还很有希望。

  华商报:作为创作型歌手,最近有什么新作品吗?很多歌迷都等着新专辑。

  邓紫棋:有有有!最近写了非常多的歌。虽然我现在还是会受挫,但是写歌不会诉苦,而是非常地有希望。生命中遇见的挫折是成长的机会,只要你把握好,不久后就会感谢这些经历。现在我会写快乐积极的歌,很多的爱和温暖给歌迷。新专辑可能要一拖再拖,到2015年才能出了,非常抱歉哈。

  >>不希望名字出现在任何炒作里

  华商报:你上次来西安是2012年的夏天,之后《我是歌手》让你在内地知名度大增,现在心境有什么变化吗?

  邓紫棋:这两年除了头发长长以外,个人的成长方面就是两年前我出版专辑《Xposed》是刚刚经历了伤痛。那时候我充满动力,因为伤痛完结了,人生就变得很正面,之后参加《我是歌手》。发现人生挑战和挫折是交替发生的,重要的是你要平稳地去面对,无论是遇到开心,或者是负面和炒作的新闻,我还是继续努力踏实向前走。

  华商报:人红是非多,身陷张杰谢娜婚变的传闻,但你一句解释都没有,为什么?

  邓紫棋:以前我遇见假新闻一定会澄清。直到今年年初开始,我尽量不回应炒作,其实接踵而来的东西也让我蛮困扰,因为有太多的声音,可我不希望名字出现在任何炒作里,所以我一直没有讲话。不过我想说的是,我不讲话不代表我能接受这样的行为,我个人不讲话是因为世界是有公义的,这些事重复发生着,未来我的公司将会通过法律途径看能做什么解决。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