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郑爽称马天宇是理想男友 对方暧昧回应曝亲密照

时间:2014-07-18 17: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郑爽称马天宇是理想男友 对方暧昧回应曝亲密照

  郑爽称马天宇是理想男友 对方暧昧回应曝亲密照

近日,有消息爆出张翰和郑爽分手的真正导火线其实是因为马天宇的介入。与郑爽在《古剑奇谭》和《美人私房菜》两部戏中均有合作的马天宇曾经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对郑爽的好感,并不讳言私下对郑爽的特别照顾。

日前,马天宇在上《快乐大本营》时暧昧表示:“郑爽需要被呵护,我经常为郑爽买衣服、面膜,定期送新鲜牛奶等。”面对马天宇的格外呵护,郑爽似乎也十分享受。被问及对马天宇的印象,郑爽大方回应称:“他拍戏的时候一直很照顾我,让我感觉很温暖。”

刚刚恢复单身的郑爽更是放话称,找男友就应该找马天宇这种类型的。而马天宇被问及与郑爽发展的可能性也暧昧表示:“未来的事情都不好说,我觉得小爽是很有个性的小女孩,我真觉得她很特别,90后的小女孩,有种妹妹的感觉。”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