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40岁吴绮莉再做第三者 力追68岁香港议员

时间:2014-07-18 17: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1年吴绮莉毅然带着女儿吴卓林由上海返港定居,并加盟无线拍剧做主持,之后到商台开工,最终不欢而散,同无线亦结束宾主关系。工作做不长,加上遇人不淑投资失利,经济压力不轻的吴绮莉在朋友饭局上,认识财力雄厚的现任立法会议员石礼谦。吴绮莉不过对方有个谈恋爱多年的女友Lisa,积极进攻,甚至有指她不请自来,试过连夜杀上对方半山住所。

成龙不理,40岁的吴绮莉为了下半生有所倚靠,积极努力。

一次生两次熟

三年前,吴绮莉带着同成龙一模一样的卓林回港定居,好友林建明积极安排饭局聚会,让她结识新朋友,重新融入香港生活。

2012年,在一个朋友饭局上,吴绮莉透过马时亨介绍,认识了立法会议员石礼谦,当时有人向她提议:“他(石礼谦)是立法会议员, Elaine(吴绮莉英文名)你有时间,可以找他带你参观立法会。”

眼见对方无架子,加上初次见面已经聊得开心,吴绮莉同石礼谦再多见面几次后,便开口要求对方带她们母女和女儿的同学参观立法会。

一次生两次熟,自此,吴绮莉事无大小都打搅对方,而每次饭局或聚会,只要有石礼谦,吴绮莉都一定抽空现身。

“Elaine以前是宅女,约吃饭十次只有一两次会出现,但自从认识了石礼谦,只要知道对方会出来,Elaine一定露脸。”一名有份出席饭局的友人说。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共8页: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