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吴镇宇自曝曾想买“鬼宅” 卖萌装哭回应过气传闻

时间:2014-07-16 17: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吴镇宇开心大笑

近日有媒体形容吴镇宇是“过气明星”,他今天出席新片首映时以卖萌装哭来搞笑回应,并笑称自己的粉丝是“过气粉丝”。

7月15日,3D东方惊悚悬疑电影《京城81号》在北京举办首映式。导演叶伟民、编剧文隽以及主演吴镇宇、林心如、杨祐宁、莫小棋共同出席造势。

林心如不介意被叫“鬼后”

大呼躺棺材恐怖

在电影《京城81号》里,林心如此饰演两个角色,一个是现代女生许若卿,一个是民国青楼头牌陆蝶玉。

对于“陆蝶玉”这个角色,林心如笑言自己在这部电影里有所突破,不再是“守身如玉”的青楼女子。对于片中躺棺材一幕,她大呼十分恐怖,“我第一次拍这种可怕的题材,以前的棺材是单人床,这次是双人床,转过去还有人陪,所以觉得很恐怖”。

因为一连拍摄了《绣花鞋》和《京城81号》两部惊悚片,也让林心如获得了“鬼后”的封号,她坦言自己对这类题材还是存在一定抗拒,“但我不介意这样的称呼,我认为这是大家对我的一种认可”。

吴镇宇装哭回应“过气”传闻

吴镇宇此次在片中与林心如有不少对手戏,谈到对方在片中嫁给死人,他打趣说:“嫁给死人太浪费,不环保。”

尽管很多人都认为林心如楚楚可怜,但在吴镇宇看来,林心如却喜感十足,“我跟她对戏差点笑场,有一场戏是她哭着打我耳光,但我一看她就想笑”。另外,对于电影拍摄的鬼宅“京城81号”,吴镇宇透露自己曾一度想买,但被房屋经纪阻止。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编剧文隽今天在采访中怒斥某媒体形容吴镇宇是过气明星,“这篇文章拿我们电影跟别的电影比,这很恶毒,我们只跟自己比”。听闻这番话,吴镇宇在一旁以卖萌装哭来搞笑回应,并笑称自己的粉丝是“过气粉丝”。

据悉,《京城81号》将于7月18日上映。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