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韩国小姐冠军出炉 首尔佳丽再夺冠军(图)

时间:2014-07-16 17: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韩联社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15日下午,2014韩国小姐选美比赛决赛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落幕,22岁的金舒妍(音)艳压群芳夺得冠军。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仍是由首尔地区佳丽捧得最后决赛的桂冠。自2000年来,首尔地区冠军赢得韩国小姐头衔已有11次。

纵观韩国小姐选美比赛,首尔地区冠军摘得最终桂冠的先例极为常见。演员金成铃(1988年)和吴贤庆(1989年)、李恩熙(1996年)、金智妍(1997年)等都是首尔地区出身的韩国小姐。

此外,金莎朗(2000年)、金敏京(2001年)、崔润英(2003年)、金素英(2004年)、金珠熙(2005年)、李荷妮(2006年)、李智善(2007年)、金珠丽(2009年)、李成惠(2011年)、金宥美(2012年)等首尔地区冠军都登上了最终韩国小姐决赛的冠军宝座。

在当天的“2014韩国小姐选美比赛决赛”中,最终选出了一名“真”(冠军)、两名“善”(亚军)和四名“美”(季军)。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