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陈思诚“出轨门”女主 吃烤串不忘打情骂俏(组图)

时间:2014-07-16 17: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璇与男友吃大排档

腾讯娱乐讯(图/文 赵阳阳)最近“陈思诚密会神秘美女”的新闻引起了一场“出轨门”风波,开始时陈思诚和女主角张璇都默不作声,但后来事态越来越大,二人便不再沉默,纷纷发声痛斥传闻不实。尤其是张璇,在被腾讯娱乐独家踢爆有正牌男友后,索性大方公开了男友身份——原来也是一位圈内男星,名叫宣言,二人还在微博大秀恩爱不再避讳。日前某天深夜,记者在一处大排档见到了张璇和宣言的身影,二人你侬我侬,好生甜蜜。

当晚,张璇素颜现身,身着宽松休闲T恤,歪梳着一只辫子,头戴棒球帽半遮面。男友也是一身休闲,完全居家范,倒戴着帽子,与张璇搭配默契。二人在靠近门口的一处座位落座,点东西的时候张璇总是和男友商量,小女人的样子。而宣言总是不自觉地就牵起张璇的手,就连刷手机都只用一只手,不舍得松开张璇。二人不时开怀大笑,不时又耳鬓私语,你侬我侬旁若无人。就在二人说着笑着的时候,烤串上桌了,二人边吃边闹,完全是热恋中小情侣的样子,那股腻歪劲儿简直让旁人无法直视。从大排档离开后,二人手牵手步行返回了公寓。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