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瞿颖谈与张亚东恋情:我们不结婚过一辈子多牛

时间:2014-07-16 10: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当年以“谋女郎”姿态出现在观众视线的瞿颖近些年开始走上了喜剧道路,不仅成为“百变五侠”之一,还在央视即兴节目《喜乐街》中将“宅男女神”演绎得淋漓尽致,不少观众都惊讶于瞿颖的喜剧天赋。

谈到走上喜剧之路,瞿颖接受记者采访时笑言生活中自己是个幽默的人,“私下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喜剧天赋,只是没有舞台给我表现了。”

性格直爽开朗的瞿颖在录制《喜乐街》之后,却被曝出情绪低落欲退出的消息,回忆录制的心路历程时,瞿颖坦言第一期录的时候就不高兴了,“我觉得自己演的特别不好,我要退出,本来想玩的,结果没耍开,我特别沮丧。”幸好好姐妹贾玲及时开导她,“贾玲特别理解我,她说每个演员演完之后都会觉得有挺好的地方,也有不到位的地方。没事,你就这样,你就保持你自己。”于是瞿颖保持了自己的表演方式,真实的表演效果也不错。不仅仅是做节目,生活中的瞿颖也是坚持自我,不做作,随性的人,对于和张亚东多年的恋情,瞿颖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豪迈地说,“我就不结婚,我们俩过一辈子,多牛啊!我什么都不要,最后别人都离了,还剩我们俩,这才浪漫呢!我就要跟别人不一样。”

对于观众认为“瞿颖要走喜剧之路”的感受,她笑言生活中自己还挺幽默的,“我从小就发现了,但是之前就从来没有舞台给我表现,只是私下里的朋友了解我有喜剧天赋。我自己本来就喜欢喜剧,艺术源于生活,喜剧也是源于生活,像《老友记》中的演员们本身就那么逗,所以我认为只要你真实地去表现的话,就会比较容易融入到里面,而且《老友记》本身就是一个很欢乐的气氛。我是把繁杂的东西变回简单的东西,真实地去表演,我就不想秀什么才艺,因为这不是我的强项。”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张宁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