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贝儿成陆毅花痴粉 热心肠获赞“暖心天使”(图)

时间:2014-07-14 11: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帅气星爸陆毅与机灵萌娃贝儿昨晚接连亮相《天天向上》与《爸爸2》,表现抢眼。尤其是古灵精怪的贝儿,不仅《天天》中称陆毅最帅,《爸爸2》中看到陆毅出演“许仙”上演精彩连环踢,更是在台下大呼“好帅”,彻底成为陆毅“花痴粉”。与此同时贝儿的暖心特质再度发挥,不仅获得老爸陆毅点赞,更被网友称为“明朗少女小天使。”

在昨晚播出的《天天向上》中,当被汪涵问及谁最帅时,贝儿毫不犹豫地回答:“爸爸”。一同观看陆毅的经典影视片段,贝儿也接连说道:“爸爸好帅”。随后播出的《爸爸2》中,尽管扮演“许仙”的陆毅脸上化成一朵花,身着玫瑰红袍造型略诡异,但一亮相上演连环踢,一旁观看的贝儿边吃糖便说:“好帅。”一副“花痴”模样,被围观网友调侃道:“原来贝儿的男神是爸爸。”

节目中贝儿不仅成为可爱“花痴”更成为“暖心小天使”。《爸爸2》中萌娃们要上演古村T台秀,首先就是去村子里寻找小搭档。在这个过程中贝儿全程牵着姐姐Grace的手贴心照顾,确认好自己的小伙伴后,又热心帮忙Grace找到小搭档。随后杨阳洋与小伙伴来求助,贝儿大方拿出衣服,还特意搭配小帽打造时尚造型。一系列暖心举动引发网友纷纷评论,称“贝儿是暖心小天使”。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