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姚明加盟《大闹天宫》 六小龄童:他可演巨灵神

时间:2014-07-12 17: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0日晚,“82版西游记”在微博晒出六小龄童与姚明的合影,并称六小龄童邀请姚明在其正筹拍的电影《大闹天宫》里出演重要角色,引发网友好奇,并掀起网络大猜想。

网友乱猜:小巨人化身金箍棒

六小龄童早在2010年时就曾对记者表示将筹拍3D版的《大闹天宫》,并将再次出演孙悟空一角,如今影片仍在筹备阶段。据悉,六小龄童对今年年初上映的甄子丹版《大闹天宫》大为不满,曾批评片中孙悟空与妖精谈恋爱是对名著的亵渎,会误导小朋友,要“防止一些打着‘时尚’、‘颠覆’的旗号来恶搞我们传统文化的做法,这样做是有伤中国人感情的”。

这次六小龄童邀请姚明参演《大闹天宫》的消息曝出,网友纷纷猜测姚明将会出演哪个角色,鉴于姚明的身高,“巨灵神”被认为可能性最大;此外还有不少网友以“土地佬儿”、“红孩儿”、“如来佛祖”、“牛魔王”、“弥勒佛”等答案来调侃姚明,更有网友笑言,小巨人可以化身为孙悟空手中的金箍棒!

昨天早上,六小龄童发表博文,透露9日与姚明一起出席活动,透露在休息室与上海同乡姚明见面并用上海话交谈,在交谈中他邀请姚明参加自己正在筹备的电影拍摄。六小龄童这样写道:“根据他的身高,我觉得他可以饰演巨灵神。”据悉,巨灵神出自《西游记》,是托塔天王帐下的一员战将,使用的兵器是宣花板斧,舞动起沉重的宣花板斧,就像凤凰穿花,灵巧无比。在托塔天王率十万天兵天将征讨造反的孙猴子时,巨灵神为先锋大将,可见其武艺与法力不同一般。

涉足娱乐圈:拒谈爱女

退役后姚明屡登娱乐版面,继上周在《爸爸去哪儿2》里客串担任嘉宾后,还有之前做客央视节目《开讲啦》,之后姚明又现身浙江卫视的医疗诊断益智秀《健康007》录制现场,还跟太太一起参加东方卫视的《我们一起来!》,除了参加电视节目,现在又即将跨足大银幕,看来,这位体育明星退役后是要将娱乐进行到底了。

不过似乎姚明并希望女儿进入娱乐圈。当被问及会否带女儿姚沁蕾参加亲子类综艺节目时,姚明斩钉截铁地表示“不会”,称每个家庭都有不同的考虑。媒体对这个甚少公开露面的“小小巨人”十分感兴趣,但姚明却不愿多谈女儿,一再拒绝记者关于宝贝女儿的提问。谈及女儿未来的发展,姚明笑说:“希望女儿在大家少问的情况下发展。”(综合)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