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十二道锋味》首播 谢霆锋范冰冰巴黎涮锅

时间:2014-07-12 17: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如果你以为谢霆锋不会哄女生,那你错了!如果你以为范冰冰不会撒娇卖萌,那你又错了!如果你以为他俩在一起不会擦出什么火花,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日前,谢霆锋和范冰冰在美食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中可谓将浪漫玩到极致,巴黎街头甜蜜牵手、爱情桥系同心锁、巴黎铁塔下亲密合影,不知让多少粉丝欢呼雀跃,艳羡无比。

据悉,这档让谢霆锋和范冰冰一改往日形象,大显本色的真人秀节目今晚将在浙江卫视盛大首播,日前又有两人在巴黎铁塔下吃老北京涮锅的照片流出,再次将这档美食节目蒙上了韩剧般的浪漫色彩。照片中,范冰冰着红色长裙,性感妩媚,谢霆锋西装革履,两人在巴黎铁塔下吃火锅、饮红酒。范冰冰看上去心情大好,不时掩嘴大笑。

在《十二道锋味》中谢霆锋、范冰冰大玩角色扮演,以“假想情侣”的身份在巴黎展开一场甜蜜浪漫的约会。别看平日里范冰冰被大伙称“范爷”,其实骨子里也是个十足的小女人,在“男友”谢霆锋面前可谓将撒娇卖萌运用到极致,节目中的两人像极了浪漫爱情电影的男女主角。

既然是浪漫爱情片,怎能少得了浪漫的烛光晚餐。“男主角”谢霆锋考虑到“女友”冰冰长期在外奔波,决定用美食来暖暖她的胃。试想一下,当一个男人在巴黎铁塔下为你端来了老北京涮锅,换做是哪个女人能不喜极而泣,热泪盈眶呢?看照片中范冰冰的表情就知道:“谢霆锋,你真是太赞了!”这也让一票女粉不得不惊声尖叫:“此生,若男神能为我做顿火锅,我一定会幸福得死掉哒!”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