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陶晶莹疑因金秀贤与丈夫闹不和 李李仁当街发飙

时间:2014-07-04 15: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陶晶莹屈膝为金秀贤颁奖

今晚,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将在东南卫视开播,陶晶莹被疑因为金秀贤而在韩国与丈夫李李仁闹不和。

《来自星星的你》爆红之后,金秀贤由此获封“全民情敌”,而其中追星最疯狂的当数台湾综艺天后陶晶莹。在节目中,三对明星夫妻陈赫和许婧、王铮亮和文薇、陶晶莹和李李仁组团出发去韩国旅行。在曝光的花絮中,陶晶莹当着老公李李仁的面隔空表白:“去韩国最想做的事就是见金秀贤!”虽然李李仁嘴上说“没关系”,但其实脸色并不好看,更有李李仁在首尔当街发飙的画面。据之前陶晶莹面对金秀贤时理智全无,甚至颁奖时不惜行“屈膝大礼”的“记录”来看,她被传有可能会撇下老公独自追星,两人在韩国的情况难免令人有些担忧。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共7页: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