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蔡少芬体罚女儿内疚到哭 否认为朱茵女儿上学搭桥

时间:2014-07-04 15: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蔡少芬深受长者欢迎。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少芬等人昨天一同出席“耆英饥馑8小时”记者会,三位嘉宾呼吁长者踊跃参加活动,为云南昆明的流浪儿童筹款。蔡少芬谈到对女儿的教育,她透露也曾体罚过女儿,事后又内疚得哭。

蔡少芬原来刚亲赴昆明探访过流浪儿童,她还跟大女儿谈过这次探访之目的,所以在买小礼物送给当地儿童时,也有带女儿选购。蔡少芬认为做艺人不是只为赚钱,也要对社会作出一点贡献。她又指这次探访了解到不少流浪儿童跟家人欠缺沟通才发生误会,她为人母自觉父母要负上责任,照顾小朋友实不能假手他人,像她出埠工作会难以照顾两个女儿,平时她一定会以照顾女儿为先,不会为了玩而抛下一对女儿。

但有报导指她常责骂女儿,蔡少芬解释其实她是会先沟通,即使女儿无理取闹也会数三声让女儿先冷静,至于体罚方面,蔡少芬指曾经有次打过女儿的手掌,不过之后好感内疚,自己也忍不住哭了出来,老公也叮嘱过她不要施行体罚。蔡少芬指她现在的方法是当女儿不听教时会先作出口头警告,但女儿继续无理取闹,她会用一支胶棍去打手掌两下,但却不会动手去打,她说:“因为手是用来摸她们、去表扬她们的,她们顽皮就用棍殴,哈哈,当然支棍打下去是不会痛的啦!”

另又有指她帮朱茵的女儿搭路入读其女儿就读的幼儿园,蔡少芬强调没这回事,也不想令家长及其他人误会做艺人是有特权,或会给学校包庇。她所知朱茵的女儿根本没到入学年龄,对方也从没找她来帮忙。(苗菲)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