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分手大师》票房近三亿 韩寒零片酬助阵邓超

时间:2014-07-04 15: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爆笑喜剧《分手大师》正在热映,面对“好莱虎”围攻票房依然喜人。截止7月3日,上映7天《分手大师》据不完全统计票房已经近三亿。进入工作日以来单日票房一直与上映首日票房持平,下午时段的影院实时上座率也一直高居榜首。电影“回看率”也在不断蹿升,不少网友晒票根表示“已经看了三遍了,但是还想看一遍”。日前,片方再发高能电影特辑,邓超黑人造型PK韩寒,大量私密镜头让人看过之后绝对血脉喷张。

黑人特辑正式发布 邓超最爱造型

在电影《分手大师》中邓超号称“千变造型”,黑天鹅、孔雀舞、流氓、萌娃、灌篮高手,模式切换轻松自如,上演个人变装秀让人目不暇接。连好友何润东都在微博上称,“邓超才是真正的变形金刚好吗,真的是变什么像什么!”。而第一个惊艳全场的造型绝对要数邓超毛里求斯国王“拉布拉卡”黑人装扮。在电影中邓超一出镜就凭这身造型骗的娜扎神魂颠倒,对其死心塌地。香肠嘴唇加上浑身的巧克力肤色,出场镜头绝对是电影开始后第一个爆笑点。在特辑当中邓超全副黑人装扮一直在不停飙舞,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根本停不下来,可见邓超本人对造型的喜爱,也惹的一旁围观的韩寒都满脸嫌弃。

在采访中,邓超表示黑人造型一直都是拍摄中最喜欢印象最深刻的造型,由于身处热带高温地区,邓超除了厚嘴唇脸上还要敷上其他道具,闷热难受程度旁人无法想象。“是生理上不适,你有些东西能控制,但有些生理上的,每天光化妆就要4、5个小时,粘头套都会有问题。让你无法呼吸,所以黑人确实是印象最深的一个造型,加上天气炎热,确实带来了一些困扰。其实电影中看我亲娜扎的镜头,因为嘴唇比较厚,我都不知道亲没亲上,最后连娜扎都说要我用力一点才会有效果。”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