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黄毅清晒黄奕产后与神秘男亲密照 曝其撒泼(图)

时间:2014-07-04 15: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黄奕离婚案继续上演狗血连续剧,其老公黄毅清今天在微博晒出几位网友微博的截图,其中包括黄奕和神秘男子勾肩搭背的亲热照。黄毅清愤怒地说:“照片都是有了孩子后……我不赞成你去,你就突然撒泼。”

在黄毅清的截图里,分别有三位网友发布和黄奕相关的微博,第一条是黄奕在绍兴的包厢内抽烟喝酒,第二条是黄奕现身某饭店,网友称“陪我大哥啃肉串”,第三条是黄奕在包厢里和神秘男勾肩搭背的亲热照。

黄毅清在微博回忆说:“我不用小号!先热身~照片都是有了孩子后。那天记得你8点多要走,号称去杭州早上烧香,还叫你女朋友来楼下接你作掩护。我不赞成你去,你就突然撒泼,还说不让你去就就报警,接着立马打电话给你楼下女友,说十分钟如果你没下楼就立刻报警!我一阵错愕……你随即闪人,原来是去绍兴当特产了~我找找记录……”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