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相爱十年》收视走红 “现实打败爱情”引热议

时间:2014-07-04 15: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青春励志情感大戏《相爱十年》已在湖南卫视播出过半,剧中几位主演在深圳艰辛的创业经历引起了众多为事业拼搏的观众们的共鸣。不过,当邓超饰演的肖然历尽苦难,终于成功拥有了自己的公司、掌握了大量的财富时,观众们却察觉到他和董洁饰演的韩灵已经渐渐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看到曾经海誓山盟的爱情即将被现实打败,许多观众不禁感慨“虐心!真不知道还能不能相信爱情!邓超、董洁,你们要挺住啊!”

相守多年的爱情如今在现实面前风雨飘摇,如此残酷却真实的情节引来了大批网友的讨论,称“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好姑娘与你同甘共苦的决心,处在创业踌躇徘徊期的你只顾自己的工作而忽视一个女人本性的依赖,最大的责任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她所想要的未来。可这一切当你回想明白的时候,她已经牵着另一个男人的手,人都需要成长,谢谢你,虽然一切的一切都回不去了,可我还是爱你的。”还有经历着同样困境的网友感慨称,“男人女人思想是不一样的,她需要贴心温暖温柔关心,他需要的却是简单理解,在想独处的时候不被烦。” (记者陈雷)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