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刘烨拒绝参加亲子真人秀 欲40岁后转型当导演

时间:2014-07-04 08: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因参加东方卫视大型代际沟通旅行真人秀《花样爷爷》,刘烨再一次成为公众的焦点。日前,刘烨接受了记者采访。刘烨笑言《花样爷爷》令自己修炼出一身厨艺,同时声称因怕孩子产生名人光环而拒绝参加亲子真人秀。谈及今后规划,刘烨坦言自己将在40岁后考虑转型当导演。

作为《花样爷爷》中的“挑夫”,刘烨在节目中可谓是最辛苦的人。订酒店、找景点、扛行李……旅行中一切的脏话累活全都集中到了刘烨的身上。他笑言自己经历的不是旅行,而是修行。

自2009年与法国女友安娜完婚后,如今刘烨膝下已有一子一女。刘烨笑言,自己在家中是地位最低的人。近来,明星带着孩子去旅行的亲子户外真人秀日趋火爆。对此,育有一子一女的刘烨则坦言,自己对于将孩子置于镁光灯下的做法无法接受。

姜文、邓超……“演而优则导”的例子在影视圈中屡见不鲜。作为中国一线男演员,刘烨表示自己也会在将来转型做导演:“我拍戏的年头也挺多的了,已经感觉有点疲惫了。也有制片公司建议我可以自己去弄戏,但我想可能要再过几年,等到40岁吧。本来今年正好是本命年,是不打算接戏的。因为马上就要40岁了,要好好想想以后的路该怎么走,包括以后的追求和方向。”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