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瞿颖首度回应“黑脸事件” 贾玲力挺好友(图)

时间:2014-07-03 08: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周五22:38,即兴喜剧真人秀《喜乐街》将在央视一套播出第五期。此前网络上疯传瞿颖“因录制现场黑脸而被央视封杀”,事实是瞿颖此次将作为《喜乐街》第四位常驻居民登场,“被央视封杀”的谣传也不攻自破。瞿颖昨日首次对“黑脸事件”做出回应称:黑脸其实是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

封杀传闻愈演愈烈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网上爆料,瞿颖在录制节目现场与导演组“毫无交流,全程黑脸”,疑似因节目中戏份少而与导演闹翻。这与此前网上关于瞿颖亮相《喜乐街》“真实不做作”的评论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并称:“真正的大牌没有耍大牌,而瞿颖却在耍大牌。” 自录制以来,关于瞿颖录制现场全程黑脸被央视封杀的传言就不绝于耳,名博的爆料,似乎更加坐实了这个传闻。尤其因节目编排,瞿颖没有出现在前四期的节目中,也让网上传言愈演愈烈,但节目总导演牟頔曾发微博力挺瞿颖:“拍到一张不笑就被说全程黑脸,明星真的很难做,喜剧本来就难演,又是即兴的,表情紧张很正常,辛苦四喜丸子了,喜乐街靠你们了。”

瞿颖回应曾想退出作为事件的当事人,瞿颖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对传闻做出回应。她大方表示,每个演员在表演完一场戏之后,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感受,有觉得挺好的,也有觉得不到位的和遗憾的地方。“第一次录制的时候,确实不高兴了,但不是对节目组,是觉得自己演得特别不好,甚至想要退出。本来想玩的,结果没放开,自己特别沮丧。但在与导演组和其他常驻嘉宾沟通后,得到了大家的鼓励,觉得还可以再试一试。”瞿颖说。同为常驻嘉宾的贾玲则在事件后发声力挺好友:“没事,你就这样,你就保持你自己!”总导演牟頔则告诉记者,当初邀请瞿颖加盟《喜乐街》就是被她真实不做作的性格所吸引,“对于第一次录制中产生的问题,我们也及时进行了沟通和调整,此后的录制在越来越顺利,瞿颖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