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女演员聂鑫去世 曾在拍戏时遇车祸高位截瘫(图)

时间:2014-07-02 1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30日下午,34岁女演员聂鑫因病去世。杜淳在微博发布“聂鑫老同学一路走好!愿天堂一切都好”。

而就在6月30日上午,聂鑫才传出病危的消息。在6月30日10时许,经纪人穆小勇在微博发声,称:“突然接到聂鑫妈妈电话,情绪崩溃,泣不成声,聂鑫病危,院方称已无力回天。我不在京,听了更是心急如焚,各方亲友正在路上。阿姨说每次都是微博帮助聂鑫渡过难关,这次已到绝境,拜托大家转发。祈祷聂鑫转危为安,爸爸妈妈都还健在,你是孝顺孩子,不能不管他们,你不能走! ”

演员聂鑫2013年1月受伤,当时她正在福建拍摄电视剧《永不褪色的家园》。拍摄中聂鑫遭遇车祸,脊椎严重受损,颈二三椎体骨折脱位,四肢高位截瘫,一度有生命危险。经过抢救之后情况好转,勉强保住生命。

事件回顾

2013年1月,演员聂鑫在福建拍摄《永不褪色的家园》时遭遇车祸,脊椎严重受损,一度有生命危险。经各方紧急抢救,诊断为颈二三椎体骨折脱位,四肢高位截瘫,无自主呼吸,勉强保住性命。

2013年4月17日下午,聂鑫父母通过聂鑫的微博账号,发布一篇题为《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女儿》的长微博,向剧方讨要已欠下的四十多万医疗费。此事一时间引起媒体的关注。记者联系《永不褪色的家园》剧组刘主任,他否认“坐视不管”的态度,表示已经和聂鑫父母达成共识,先支付45万元作为医疗费,至于赔偿问题,等聂鑫病情缓解后再议不迟。 4月22日,聂鑫父母通过聂鑫微博表示已经收到《永不褪色的家园》制片方北京大华亚兄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45万医疗费。

虽然片方表示会积极承担,但当年6月3日晚,聂鑫的父母通过微博透露,片方所承诺的后续治疗费用仍没落实。聂家在微博中公布了社会爱心捐款的明细,并承诺剩余善款的使用情况也将公布。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