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章子怡力证英文表白无错误 汪峰:头条就是狗屁

时间:2014-07-02 1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章子怡力证英文表白无错误汪峰:头条就是狗屁

前日是汪峰的生日,女友章子怡通过微博为汪峰庆生,晒创意生日蛋糕照片,并英语告白称:“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而几乎在同时间,汪峰发表感恩微博,疑似感谢章子怡。

然而,章子怡的高调示爱,却引来网友的调侃:“国际章的英语是倒序嘛?你和我在ML?”如此“捣乱”当然让国际章不爽,于是,她昨日甩出一条链接,力证自己的微博来自一首英文歌《L-O-V-E》。

由秀恩爱演变成与网友“掐架”,似乎他们每次秀恩爱都会惹来吐槽,真是秀恩爱也不容易啊!

一开始:两人微博互动秀恩爱

前晚,章子怡通过微博晒创意生日蛋糕为汪峰庆生,并称:“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照片中的蛋糕神似汪峰的脸,戴着一副眼镜,还写上“‘峰’雨无阻,峰哥生日快乐”的字样。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子怡爱汪峰,我到现在还没缓过来,不过还是祝福。”也有网友调侃称:“这是要和世界杯抢头条的节奏!”

而几乎在同时间,汪峰也通过微博发表疑似感谢章子怡的微博,称:“不管有多少酒精,多少眩晕,在这一刻,有多少人能体会这里面的感恩与泪水……我爱你……无论我经历多少磨难……谢谢,有什么比在最不知道感激的时候感谢你更重要的……”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