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34岁聂鑫车祸一年后病逝 生前写真剧照回顾(组图)

时间:2014-07-02 1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聂鑫

6月30日上午,认证为知名制片人的穆小勇在微博发文称突然接到聂鑫父母的电话,称聂鑫病危,当场情绪崩溃泣不成声,各方好友也都接到通知纷纷赶赴医院。2013年1月,演员聂鑫在福建遭遇车祸,她随时有生命危险。后经过多方治疗,曾有消息称有机会康复。而后下午14点42分,杜淳在微博发文称聂鑫已去世,并愿天堂一切都好。除此外,隋俊波也在微博发文“我们永远爱你”。(图文/小易)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