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蔡少芬张晋夫妻档拍广告 自曝女儿很大牌(图)

时间:2014-06-30 0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蔡少芬与张晋夫妻档拍广告,两夫妻直认酬劳很理想。

蔡少芬与老公张晋昨天(6月27日)以夫妻档拍广告,一起为女儿教育基金努力。蔡少芬表示:“对上一次夫妻档拍广告是新婚时候,那时很怀疑好像有第一胎。这次酬劳很理想,老板对我们很好。”至于酬劳是否作为女儿的教育基金,张晋透露酬劳交由太太掌管投资,蔡少芬则说:“等她们长大会开个银行户口或去投资,也会教她们理财,现在大约有5位数字。”

老婆掌管酬劳

这次广告产品是健康食品,是否计划补好身体再追多个小朋友?张晋立刻说不好,但身旁的蔡少芬却表示见到现场4个小朋友很开心,张晋闻言立刻搞笑地说:“我这个脸色仍要想!其实我也想,但照顾就比较困难,玩就很开心,一人牵两个就没有手拿东西。(有广告商邀请女儿一起拍广告?)看她们愿不愿意,很大牌,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看老板喜不喜欢她们如此大牌。”蔡少芬表明不介意全家拍广告,反正逛街也会被人拍照。(颖颖)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