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高晓松发离婚声明 其前妻回应离婚始末

时间:2014-06-30 0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今天,高晓松在其微博发表了“离婚声明”,称已经于去年6月签署离婚协议,友好分手。离婚原因是生活方式以及对未来规划之分歧。

今天,高晓松离婚声明称,“我们,词曲作者高晓松与时尚设计师夕又米于2007年2月结婚,婚后育有一女。我们因生活方式以及对未来规划之分歧,于去年(2013年)6月签署离婚协议,友好分手。在婚姻存续的六年半中,无论侨居海外还是归国创业,我们始终相敬如宾,相互扶持,共度了一段难忘人生。离婚后,我们也将共同抚养女儿长大,尽到做父母应尽之责,给女儿全部的爱与关怀。我们也会如挚友般相处,支持对方的事业与生活,并祝福对方找到今后的人生伴侣。”

中午,“夕又米”发微博“我不是高晓松娇妻,我是夕又米”,称离婚是高晓松提出,“一年前的四月,晓松回到家,坐下来,平静地对我说,他想结束这段婚姻。理由是,和我在一起生活他感到不快乐,他想要更多的自由和创作空间。三天后,晓松收拾好行李搬离了我们经营多年的家。一切猝不及防,我像从童话世界被忽然扔进倾盆大雨,浑身湿透。”。在离婚的一年中,她已经开始创业,“品牌做到今天,我遇到无数的困难,但从未开口向谁寻求帮助。一年过去了,公司已经进入良好运转期,我也将开始尝试做新一轮时尚和互联网跨界的创业项目,也有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向我和合伙人伸出了橄榄枝。眼前的天空愈加开阔,也明白自己仍有许多潜力等待发掘。未来的一年也许我会找到更多人生的支点,而不善表达的我,对你们只有感谢。”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