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朱丹周一围情侣档演戏 男方片场"骂"哭女友

时间:2014-06-30 0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律政职场情感大戏《金牌律师》于本周五(27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该剧不仅邀得朱丹、周一围情侣档甜蜜联袂,还请来黄小蕾、张铎、苏小明、冯嘉怡、朱佳煜等人气明星加盟,集体上演情与法的对决。25日,该剧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出品人、导演携主演朱丹、周一围、黄小蕾、朱佳煜整齐亮相。

《金牌律师》将目光集中于当今社会上最常见的一类案件——离婚官司。片中包含了大量真实可靠的案例,从错综复杂的豪门婚姻,到令人瞠目结舌的“虐童疑云”,再到剪不清理还乱的“真假离婚”……源自生活的经典案例,让人看来颇有代入感,朱丹与周一围扮演的两方律师在庭上的交锋,更显惊心动魄。

首度以情侣档姿态出演电视剧就要在荧屏上激烈过招,朱丹和周一围的选择令人好奇。拍摄中,彼此的碰撞接二连三,周一围对表演的高要求让朱丹颇为委屈。“有一次现场我哭了,是因为他批评我说‘你能不能真一点’。”话虽如此,如今回想起来,朱丹脸上依然挂满甜蜜微笑,“我希望在表演上能向他学习。”而一旁的周一围则连忙送上鼓励。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