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姚明携妻叶莉首度加盟真人秀(图)

时间:2014-06-30 0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姚明携妻叶莉首度加盟真人秀(图)

东方卫视首档大型少年团队成长真人秀《我们一起来!》将于6月28日21:10开播,这是姚明首次携夫人叶莉参加真人秀节目。节目中,姚明被特殊学校的学生感动,叶莉更是现场制作拿手菜大秀厨艺。该节目的拍摄辗转全国10万多公里,堪称东方卫视真人秀拍摄史上之最。

首站即关注特殊学生

日常行事向来低调的姚明、叶莉夫妇此次共同参与《我们一起来!》的节目录制。除了东方卫视的诚意邀请之外,也是为了能让更多的人关心孩子们的体育锻炼。此次姚明夫妇参与的《我们一起来!》酒泉站的拍摄点是酒泉纳什——姚基金特殊教育学校。在与这些特殊学生朝夕相处的五天里,除了训练的困难,姚明更多感受到的是这些残障孩子带给他的触动,“对于这些跑步不摔跤就已经算是成功的孩子们,我感受到了他们不善表达的内心。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关注他们,让他们的未来有更多可能。”

叶莉节目首秀展厨艺

对于首次参与节目的叶莉,主持人曹可凡称赞说:“叶莉是我见过运动员中特别聪明和明白事的运动员,她进入节目的速度非常快。”丈夫姚明则表示:“这几年退役后,生活平淡,比较低调。”

在酒泉站的训练场上,相比于姚明纯粹的教练,叶莉还承担了妈妈一样的角色。正如曹可凡所说:“我觉得叶莉在训练时有种天然的母性,让我觉得他们俩和那些孩子好像一家人。”另据曹可凡爆料,叶莉在录制现场大秀厨艺,姚明也向大家爆料叶莉最拿手的菜:“平时在家,叶莉经常会下厨,她烧的牛尾汤、番茄炒鸡蛋或者黄瓜炒鸡蛋,还有一个蒜苗炒鸡蛋都非常好吃,我女儿特别喜欢吃。”

拍摄跨度创史上之最

为了《我们一起来!》的拍摄,东方卫视的100人摄制团队辗转全国10万多公里,有沙滩、沙漠,有连续五日的大雨,也有漫天弥漫的沙尘暴,有中国最“高大上”的中学,也有乡村中学,其跨度可以说是东方卫视真人秀拍摄史上之最。

这些困难并没有减弱大家的参与热情,所有参与嘉宾更把自己当做了节目的一部分。正如姚明所说:“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看到这个节目,并且从运动中去感受团队精神带来的感动。在这个比赛中,很重要的一点是我们追求的并不是每个个体或者某几个个体的优越性,而是整体的强大。”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