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李宇春《好舞蹈》表演环节被取消

时间:2014-06-30 0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天是《中国好舞蹈》录制总决赛的日期,但在下午举行的发布会之前记者有朋友圈开始传出“李宇春不去总决赛”的消息,在随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灿星总监陆伟临时发表声明,称因为节目的总时长超标,决定将李宇春和吴莫愁两位嘉宾的舞蹈表演拿下。然而,就在当晚20点18分,“李宇春工作室官方微博”发表长微博,还原事实真相,称是因为李宇春的表演过于精彩,遭致某些也将进行舞蹈表演的老师的不满,并以罢录要挟,让节目组不得不忍痛取消李宇春的表演环节。之后,灿星二度发表声明澄清三点内容。

昨天在《好舞蹈》总决赛发布会之前,有记者几次问起李宇春会不会亮相发布会,主办方无人回答。随后有记者爆料,李宇春将不会出现在总决赛上。

当晚20点18分,“李宇春工作室官方微博”称,原定李宇春于2014年6月25日当晚以总决赛特邀压轴表演嘉宾的方式,登台表演一段由春春亲自设计并演绎的舞蹈。令人意外的是,6月25日凌晨5点,节目组的几位导演向李宇春的宣传负责人婉转表达了他们面临的困局:因为李宇春的表演过于精彩,遭致某些也将进行舞蹈表演的老师的不满,并以罢录要挟,让节目组不得不忍痛取消李宇春的表演环节。(记者林青梅)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