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范冰冰珍藏版娃娃”发布 范冰冰现身助阵(图)

时间:2014-06-03 2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范冰冰版芭比娃娃”龙袍加身气派十足

芭比娃娃有“范冰冰版”了!这款“范冰冰珍藏版娃娃”于儿童节到来之际在上海发布,以2010年范冰冰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的“龙袍装”为造型。范冰冰也成为芭比全球名人堂的首位中国明星,之前芭比娃娃曾为伊丽莎白·泰勒、奥黛丽·赫本等国际女星发布名人版娃娃。

发布会当天,范冰冰以音符图案长裙搭配波浪卷发造型亮相,与芭比娃娃特别款首席设计师罗伯特·贝斯特共同揭开了这款娃娃的“庐山真面目”,贝斯特还在现场为范冰冰画起了肖像。

此前,芭比一直在谋求与中国名人的合作,最后通过民意调查,得出高票选定了范冰冰。范冰冰兴奋地表示:“很多女孩都梦想成为芭比娃娃,我也不例外,这是我最美妙的经历之一。我非常荣幸能有这个机会与那么多我尊重的名人一起加入芭比家族。”她透露自己家里有上百个娃娃:“我小时候也曾经向往过:我的男朋友最好是像芭比的男朋友那样的白马王子。但慢慢长大后,在生活中经历了很多的情感和人生的起起伏伏,明白现实没有当初想象的这么完美,但最初的梦想还是非常美好的。”在受访时,范爷还再爆金句:“女生就是脸要长得像芭比娃娃,内心强得像变形金刚!”

范冰冰出演的《X战警》正在热映,在被问到是否打算借此打入好莱坞,范冰冰表示自己很幸运,但作为亚洲演员在好莱坞想有个一席之地很困难,“有好的机会就去,没有这样的机会也不会拼命去强求”。

链接

明星版芭比价格不菲

看看这些栩栩如生的芭比娃娃,它们可都是按照明星们的脸谱和身形打造出来的。明星版芭比性感、时尚、多变,她们是孩子们的向往,也是成年人的至爱。不过,想把明星版芭比带回家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它们价格不菲,而且都是限量版!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共7页: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