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马云谈文章事件称每个人都会犯错 望大家懂得宽容

时间:2014-04-04 14: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日,第七个世界自闭症日,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带上“今天不说话”蓝色口罩的李连杰、徐峥、薛晓路和来往堆友代表一起,代表壹基金大福基金从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手中接过100万的阿里巴巴公益基金。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表示—马云说“我们要有宽容之心,不要因为他犯的错,而抹杀文章对这个扎堆的付出,对公益的贡献,我们给文胖子一点掌声,不要让文胖子变成自闭症而出不了门。”

活动现场同时启动了百万人“今天不说话”的蓝色行动,藉此走进自闭症孩子的世界记者获悉,之所以100万用于自闭症儿童教育和康复,则因为李连杰、文章此前拍摄过一部由薛晓路执导的自闭症题材的电影———《海洋天堂》。在整个的拍摄过程中,使他们了解到自闭症儿童这一特殊人群的需求,这部电影也唤起了李连杰、文章对于自闭症儿童的关爱,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去帮助这一特殊群体,同时也希望号召更多的人去关注自闭症儿童。此前,李连杰、文章在扎堆里一直给堆友鼓劲打气,带给堆友不少的信心。而今天活动现场,文章因为个人原因未能到场。

据了解,李连杰去年圣诞节在来往建立“无明问无名”扎堆后,得到了文章、赵薇、黄晓明、孙俪、蔡明、华少国内20多位明星、社会名人的响应。而后,明星效应更是在扎堆里广泛渗透,一大批热爱公益的普通人纷纷加入。

记者了解到,对于一些普通的粉丝来讲,在明星扎堆除了可以了解到明星的日常生活动态,又能和明星一起来做公益,使得一些热爱公益的粉丝更热衷于与明星一起扎堆,分享快乐、传播爱心。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