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李多海晒与2AM任瑟雍摩托车照 可爱帅气

时间:2014-04-01 09: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李多海、2AM成员任瑟雍

李多海、2AM成员任瑟雍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多海3月25日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公开了与组合2AM的任瑟雍一起拍摄MBC TV《HotelKing》的花絮照片。她还写道“我带着帅气的瑟雍在后面。摩托车bureong bureong~《Hotel King》4月5日首播呢!”

公开的照片里李多海穿着皮衣、带着安全帽,坐上摩托车,展现完美的摩托车手装扮。她还和坐在后面的任瑟雍露出愉快的表情,表现出现场愉快的拍摄气氛。

李多海在《Hotel King》里扮演了国内唯一的7星级宾馆CL Hotel的继承人阿莫奈,将展现活泼可爱的魅力。任瑟雍则扮演了CL酒店礼宾部的单于贤。

看过照片的网友们表示“李多海的皮外套风格真可爱”、“锁定电视剧播出时间”、“跟任瑟雍看起来也很配呢”等。

《Hotel King》讲述宾馆继承人与总管理人之间的爱情故事,是《My Girl》的主角李多海与李东旭时隔八年再次合作的作品,备受瞩目。综合报道组/文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