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容祖儿40岁前疯狂造人 赞男友刘浩龙基因好

时间:2014-03-29 09: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容祖儿40岁前疯狂造人 赞男友刘浩龙基因好

新华网3月27日讯乐坛天后容祖儿在慈善晚会上大谈“造人工程”,现年33岁的她自爆希望能够赶及40岁前生孩子,至于男友刘浩龙是否理想的“造人对象”,容祖儿闻言即风骚甜笑,笑言希望可以生一个同男友基因一样予人开心感觉的“天后宝宝”!

容祖儿昨晚出席晚会,作为活动大使的容祖儿原来曾经捐钱成立“祖儿乐园”供小朋友玩乐,讲到同小朋友相处,容祖儿语重心长表示:“最重要是有耐性,和爱护他们!”

问容祖儿可希望拥有自己一个小朋友?她说:“是一件挺特别的事,一个跟自己有血缘关系的人可以延续到自己的生命、思想和性格。”那么容祖儿准备生孩子吗?她就坦言:“不可以冲动,不是说有就有,要计划,我还没有准备,(心态是怎样的呢?)那要到时候才知道啊。(会不会有意外呢?)当然不会啦!”

容祖儿又表示自己已经33岁,希望于40岁前实行“造人工程”,问到男友刘浩龙是否计划对象?她就甜笑说:“怎么知道呢!(他是好基因吗?)不知道啊,但他是一个好开心的人,应该要生个开心宝宝,要懂得笑又阳光的宝宝,不要太抑郁,(男友是‘懂得笑的宝宝’吗?)他不是宝宝啦。”

提到“香港演唱会之父”张耀荣前日离世,容祖儿慨叹十分突然,她又忆述说:“知道消息后呆了,还记得上次春茗好说要跟耀荣叔拍多一点照片,想不到那么快就离开,我七个演唱会都是他搞的,知道他每次去看演场会不是为打卡,而是为开心。”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