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林宥嘉否认对邓紫棋不负责任:我很认真!

时间:2014-03-17 13: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林宥嘉否认对邓紫棋不负责任:我很认真!

  林宥嘉表示与G.E.M.见面不会尴尬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宥嘉承认与邓紫棋(G.E.M.)分手后接受《东网》专访,提到现在身边少了G.E.M.教讲广东话?他说:“身边很多人会讲,真的,人多人少没差别,学会才是最重要。(她以前有教你?)嗯!会讲的都会教我啦!”

问甩拖后心情可有平伏?宥嘉说:“现在平常心,大家向美好的未来前进,开开心心迎接未来。(觉得异地恋难维持?)哈哈!还好吧!(之后找台妹做女友?)一切随缘,没想太多。”

对于G.E.M.经理人大闹他不负责任?他回应:“我是抱着希望大家都很好的心情,我要让大家知道故事中的主角对音乐很认真,都是好值得乐迷支持的人,这样就够了。(你是否一个不负责任的人?)我很认真对待生活的!(生气?)不会。”

提到有指G.E.M.分手后以泪洗面,问二人还有联络?他说:“大家都是朋友,演唱会有空来看呀!(不尴尬?)在台下欣赏音乐,大家同乐嘛!”

经理人揭曾被男仔追求

问身边是否多人追?他说:“我还好,比我帅的人有好多,跟我一样有才华的人也很多,从小都很少女生主动追我。”而他旁边的经理人大爆他曾被男生追,他害羞地说:“小时候嘛,唉…不要讲那些啦!有被男生追过,就是猜拳输了,我要赶快跑,他就追我。”

谈及现时的状况时说:“我现在身材还可以,不要练太壮,我身材本来不是Model型,但有去运动。”提将入伍服兵伇剪头发,他说:“因为平常要拍照,不拍照也没关系的,我享受没有帅气头发的时候。”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