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影帝霍夫曼去世留两亿遗产 三子女有望继承

时间:2014-02-06 18: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外国媒体报道,2月2日在家中暴毙的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与戏服设计师女友咪咪·欧唐纳同居14年,育有1子2女,几个月前黯然分手。他入行20多年,累积财产3500万美元(约2.1亿元人民币),由于他和孩子的妈没有婚姻关系,遗产可望由3名子女继承。

与女友同居14年,数月前分手霍夫曼1999年执导舞台剧而与咪咪相识相恋,去年分手后,霍夫曼搬离一家5口同住的纽约公寓,在距离旧家几条街另外租屋独居。他很疼爱三个子女,儿子不喜欢他出远门,所以他绝不长期离家拍戏,他说:“我喜欢在家陪儿子。”

霍夫曼尸体被发现后,咪咪神情哀戚地现身霍夫曼死亡的公寓。他旧家的邻居告诉媒体:“霍夫曼最近看起来不太好,精神有点恍惚。他在这里住了很多年,大家都很喜欢他,也都知道他有毒瘾、药瘾的问题。”他周六(2月1日)晚上8点曾现身旧家,原定周日(2日)早上去接小孩,迟迟未现身,没想到已在租屋处断气。

家中藏50袋海洛因

据爆料媒体TMZ报道,霍夫曼死前显然曾计划大量使用毒品,因为警方已经在其公寓内发现了至少50袋海洛因。起初警方透露有10袋毒品,但最终数量却达到5倍之多,警方同时还发现了一些未使用的注射针头。

有目击者声称,2日晚上8点,他曾目睹霍夫曼和两位男子在霍夫曼公寓附近的一个ATM取款机进行交易。霍夫曼将大量现金交给两个男子,两个男子则将疑似毒品的物品交给霍夫曼。目击者还告诉警方,霍夫曼当时看起来汗流浃背,身体状况很差。

相关新闻:

警方称杰克逊爱女企图自杀只为引发媒体关注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