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美国23万人在网上请愿将贾斯汀比伯“逐出美国”

时间:2014-02-04 12: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美国23万人在网上请愿将贾斯汀比伯“逐出美国”

  在青少年中的广泛影响力如今成为了比伯的包袱。

  正值春节,当中国人民忙于走亲访友求福时,世界另一端的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却在排山倒海的负面新闻中赶场。上月23日,因酒驾、飙车、吸毒等罪名在迈阿密被捕后,比伯最终以2500美元获得保释;上周三,他又因涉嫌袭击房车司机进了一次警局;此后,他乘私人飞机返美时,又被疑机内弥漫大麻气味。虽然此番未被查获有任何毒品和违禁品,但诸多事端已招来“将比伯逐出美国”的网上请愿,截至昨日,请愿者已逾23万人。

  【翻出旧账】

  涉嫌袭击司机,又入警局

  上周三,因为被指控曾于去年12月29日涉嫌袭击一名房车司机,比伯现身多伦多的警察局,他的代表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发表声明称“比伯先生是无罪的”,并表示在开庭前,不方便多谈细节。这件事似乎并未打乱比伯的节奏,在进入警局的前一小时,他还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载了短片,宣传新歌《Confident》MV。

  【又是大麻?】

  私人飞机遭缉毒犬搜查

  刚在多伦多接受完问询,上周五,比伯与父亲、保镖等共同搭乘私人飞机前往新泽西,据称,一行人回到美国是为了观看即将举行的超级碗橄榄球赛。雷同的剧情再次重演,美国海关和边防部门表示,在比伯的专机上检测到大麻气味,比伯不得不再次接受检查和盘问。据消息人士透露,有多只缉毒犬进入比伯的私人飞机,虽未发现任何毒品和违禁品并最终被放行,但比伯仍在机场耗了4小时,足见警方已增强对其的戒备。编译:古珺姝

  ■ 网友怒了

  “危险的、破坏性的吸毒者”

  日前,美国白宫请愿网上出现要求将比伯逐出美国的请愿书,截至昨日截稿前,已有超过23.8万人在该请愿书上签名。请愿书中写道:“我们希望看到这个危险的、鲁莽的、破坏性的吸毒者贾斯汀·比伯被驱逐出境,并被吊销绿卡。他不仅危害我们的安全,而且对青少年造成了不良影响。”

  ■ 老乡力挺

  家乡市长:每个人总会犯错

  曾自认有吸毒经历的多伦多市市长罗伯·福特日前在受访时维护比伯称,毕竟他只有19岁。比伯故乡斯特拉福德的市长麦菲森也称:“并非纵容,但我同时明白每个人总会犯错。我希望他能重头来过,再制作音乐,做他喜欢的事。”被此番言论打动的比伯事后在推特上表示:“永不忘记自己从哪里来或者谁最先支持你;依然是小镇的孩子,谢谢。”虽然并未指名道姓,但显然是一番回应市长的感激之言。

相关新闻:

《星际迷航》男星克里斯·派恩酒驾遭诉讼(图)

比伯酒驾涉毒入狱 盘点那些问题男女明星们(图)

陈冠希对饮水机“撒尿” 称:想尿就尿

陈奕迅除夕派对情绪反覆 撇下老婆酒驾离开

陈冠希公开与女友接吻照秀恩爱 传明年将结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